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助理副部长到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6-06-07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662上午,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科技分部助理副部长Brian T. Gray博士、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科技分部国际合作处处长Robert Patzer先生以及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参赞Elham Guirguis女士一行到我院访问。李新实院长接待了来宾并与来宾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在国家检验检疫决策中所发挥的作用。助理副部长Brian先生对我院科研人员的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在农产品、食品安全领域所扮演的角色十分重视。双方表达了积极合作的意愿,希望在动植物检疫、有害生物防控、农产品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人员交流与培训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通过发挥双方优势,深度挖掘合作领域,共推中加贸易发展,实现双赢。

  Brian先生一行还参观了我院食品安全研究所、农产品安全研究中心相关实验室。院办公室、科技管理部、食品安全研究所、农产品安全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科技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