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李新实院长一行赴莱芜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28        信息来源:检科院

  112425日,应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和莱芜市政府邀请,我院李新实院长和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郝小明院长一行5人赴莱芜市调研。莱芜市市委委副书记、代市长梅建华会见李新实院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光华陪同会见。

  梅建华市长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莱芜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认为两个国家级研究院技术实力雄厚,在保障食品营养和安全、提升检验检疫技术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两院支持莱芜经济社会发展,在人才培养、检测认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

  李新实院长表示,莱芜在发展绿色有机特色食品农产品经济方面有较大优势,我院可在人才、技术和资源方面给予支持,可在检测业务、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郝小明院长表示,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将发挥其在营养健康研究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服务产业链的能力,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李新实院长一行并赴鲁中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调研。

  财务总监、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