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会长朱光沛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1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会长朱光沛一行来我院调研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会长朱光沛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758,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会长朱光沛、秘书长生飞、副秘书长徐德峰和李强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李新实院长和李莉副院长接待了来访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近两年以来在科研、人才培养、内部机制、成果转化和市场开拓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我院“十三五”科研项目申报取得的重大突破。他提出,希望与协会开展广泛合作,合作主办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和检验检疫学术报告会,合作推广检验检测大数据的应用等。李莉副院长作为检测分会秘书长,对协会领导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提出共同寻找分会固定业务,更好地服务会员。朱光沛会长对我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院领导班子改革开拓的思想和魄力表示由衷地钦佩,认为我院在改革发展方面主动作为,敢于创新,科研、技术支持、成果转化良性互动,蓬勃向上,成绩斐然。生飞秘书长肯定了检测分会的工作,对我院给予分会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协会将继续加强与我院合作,依托于我院科研和技术力量,坚持“搭平台、立行规、维权益” 定位,共同研究开展信息统计发布、仪器设备评价、标准制定、人员培训和信用评价等工作。双方一致同意,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展开深度务实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把检测分会工作做好。

  朱光沛会长一行还在李新实院长、张立书记和李莉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荣誉室、标本馆和食品安全研究所,并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

  办公室、测试评价中心和检测分会秘书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