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质检报刊社谷旭社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7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7年10月16日,中国质检报刊社社长兼党委书记谷旭、总编辑李刚等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我院李新实院长、张立书记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以及在科研、技术支持、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对中国质检报刊社长期以来对检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质检报刊社是质检系统重要的宣传窗口,检科院也将尽所能地支持中国质检报刊社的发展,下一步双方要更加紧密地合作。 

  在听取了我院的工作介绍后,谷旭社长兼党委书记、李刚总编辑充分赞赏我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中国检科院对中国质检报刊社的支持。同时表示,中国质检报刊社十分重视与检科院的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质检报刊社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加强对我院的宣传报道。

  中国质检报刊社一行还在张立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荣誉室、标本馆、各院区规划展示。

  院办公室、《检验检疫学刊》杂志社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