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0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7年11月9日,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以及岱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勇等一行10人到访我院,我院李新实院长、李文涛副院长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在科研技术能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检科泰山项目的建设是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了新时代发展需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科技创新思想的积极探索和务实举措,项目建设要采取市场化的方式推进,通过混合所有制的公司化运营,旨在建成高技术、高品质、绿色低碳的示范项目,成为第三方检验检测高技术公共服务平台,成为检验检测认证产业聚集区和示范区,成为检验检测认证产业的创新基地、人才高地、质量教育基地、科普基地以及培训基地。展宝卫副市长对我院雄厚的科研实力以及在国家战略中所起的技术支撑能力表示赞许,他表示泰山项目符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符合泰安城市未来发展定位,将会提升泰安城市科技含量,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成为泰安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力引擎。双方希望要加强联系,密切合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推动山东经济发展。

  展宝卫副市长一行还在李文涛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荣誉室、标本馆、食品所以及化妆品技术中心。

  院办公室、科技管理部、陆桥质检公司、中检启迪公司、中检邦迪公司等负责人参与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