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检科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一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01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总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月27日,我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团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各独立核算部门负责人,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民主党派人士共120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超主持会议, 并传达学习了全国质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张立作工作报告, 回顾总结了我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院长李新实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关键要抓好落实,对落实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二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三要围绕重点,狠抓落实;四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会上,陈颍副院长宣读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李新实院长与部门负责人代表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