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李新实院长到检科测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9        信息来源:检科院

李新实院长到检科测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0月16日下午,李新实院长到检科测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集团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玉平总经理汇报了集团经营状况、业务状况、改制推进状况、各子公司建设情况及集团目前存在的困难。

  李新实院长对集团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正处于机构改革、行业调整的重要转折期,在这样的背景下,集团完成了混改,保持了基本业务量,在基础建设、内部管理、资质申请、人才培养上取得突破性成绩,这与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李新实院长对集团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有战略构想。集团要发展,就必须迈开步子,开阔视野,寻求突破。班子要着眼于集团长远发展,在战略构想、目标调整上跟得上国家战略调整和行业变化趋势。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只要在核心团队上下功夫,还要在基层队伍上做文章,要建立一套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建设制度体系,通过激励机制、培训机制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人才梯队。三是要充分利用我院优势资源。集团应充分依托我院的科研优势和平台优势,努力打造多元化的业务模式。四是要创新融资手段。要利用多渠道解决集团发展的资金问题,通过融资、贷款等方式引进社会资本。五是要及时调整发展思路。集团要利用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的整合大势,充分发挥集团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将检科集团做大做强。

  中检国控集团总经理韩瑞陪同调研。集团副总经理李淑娟、江丽参加座谈会。集团总监、中检科创负责人、办公室和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