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李新实院长参加综合检测中心/检科测试集团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9年1月29日,我院综合检测中心/检科测试集团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中心和集团干部职工240余人参加了大会。李新实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表彰会上,集团总经理吴玉平做工作总结,他从2018年中心和集团经营情况、集团改制工作、子公司建设情况、集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2019年工作规划。

  李新实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力度最大的一年,也是我院建院以来面临着转型、发展、挑战、压力最大的一年。面对复杂环境,在中心和集团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员工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在机制改革、业务布局、团队建设、能力建设、经营业绩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他表示,中心和集团必须清醒地认识到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把握机构改革的机遇,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

  李新实院长对中心和集团的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集团是机制创新的实验田、市场拓展的先行者、品牌建设的风向标、国际合作的桥头堡,2019年检科院将从科研立项、队伍建设、资金政策、资源等方面加大力度支持中心和集团的发展。

  最后,李新实院长对中心和集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机遇意识,把握发展机遇;二是强化战略研究,明确发展愿景;三是优化业务布局,拓展业务空间;四是对标国际前沿机构,提升竞争实力;五是强化内部治理,提高运营效率;六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技术精良、视野开阔、富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铁军,为把检科测试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检测品牌做出贡献。

  大会还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集团副总经理李淑娟、李翔宣读了中心和集团优秀个人、服务中心满十年员工名单。李新实院长与集团领导共同为受表彰员工代表颁奖。

  大会由集团副总经理江丽主持,院办公室和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