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七一”前后院领导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24        信息来源:检科院

李新实看望张成良、张作芳两位老党员、老专家

 

张立看望庄无忌教授

 

  在纪念建党98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七一前后,院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院80岁以上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共20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李新实院长表示,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年恰逢我院建院65周年,我院发展到今天,离不开老党员的辛勤奉献,对老党员、老同志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这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李新实院长和张立书记对庄无忌、张成良等老专家多年来潜心研究、笔耕不辍的钻研精神表示赞赏。张立书记表示,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们发扬学术造诣深厚、革命经验丰富的优势,为我院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