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合作

中国检科院与银川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13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检科院与银川市人民政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年6月7日,中国检科院与银川市人民政府在我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院长李文涛,副市长刘甲锋出席活动并共同签约。

  李文涛在致辞中表示,银川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近几年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持续发掘新的合作点,推进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发挥检验检测检疫“国家队”作用,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科研能力延伸。

  刘甲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检科院践行大国家安全观,在维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和历次重大突发事件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银川是“塞上江南”,资源丰富,葡萄、枸杞、乳制品等特色农产品品质独特,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挖掘技术支撑产业的作用,加快推进“大美银川”建设。

  副院长林祥梅主持签约活动。签约后,刘甲锋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农产品、化妆品相关实验室。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