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聘公告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2024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1        信息来源:检科院

各位考生:


  根据《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2024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公告》要求,为确保笔试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本次招聘笔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通过报名审核的人员可在2024年4月16日10:00后登录报名平台(https://www.qgsydw.com/xxywzlzt/bmzt/524)打印准考证。

  二、考前现场复审

  笔试开考前将进行现场复审,考生须按照要求,提交以下材料参加复审:

  (一)经本人签字的报名表(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从报名系统下载打印);

  (二)身份证、户口簿的原件及复印件(集体户口的需出示加盖单位公章的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以及本人户口页);

  (三)2024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若资格复审时还未取得毕业证书,需提供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成绩单;

  (四)国家承认的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招聘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须提供所在党组织开具的证明材料;

  (六)招聘岗位有英语要求的,须提供英语成绩复印件;

  (七)招聘岗位有发表论文或参与科研项目要求的,须提供发表论文期刊当期封面复印件、科研项目书及项目人员名单或项目合复印件;

  (八)招聘岗位有职称要求的,须提供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职(执、从)业资格等证书复印件;

  (九)报考人员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须提供加盖在站单位公章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备案证明》复印件;

  (十)招聘岗位要求具备一定工作年限及相关工作经验的,除岗位要求的上述必要材料外,还需提供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或个人缴费信息对账单等本人社会保险缴费材料(养老保险累计缴费年限需达到岗位要求的工作年限);

  (十一)复审现场考生须手写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

  三、笔试时间

  (一)现场复审:

  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9:30—9:50

  (二)笔试开考时间:

  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10:00—11:30

  四、笔试地点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亦庄院区)--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荣华南路11号

  五、笔试形式

  (一)笔试内容:专业知识测试和公共基础能力测验,本次考试无指定参考用书。

  (二) 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六、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录报名平台查询笔试成绩。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每个招聘岗位按参加面试人员与拟聘人员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

  七、纪律要求

  1、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准时参加考试,逾期未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按照指示牌进入考场。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2、考生持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现场复审材料参加笔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可以提前交卷离场。

  3、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考生须知》,严格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检查。考试期间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有关规定处理。

  八、注意事项

  1、笔试通知将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考生须回复是否确定参加笔试,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短信信息,保证手机畅通。

  2、自备文具。只准携带黑色字迹的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严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书籍资料等进入考场。

  3、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10-53897167(工作日期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4、建议考生于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路线。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202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