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合作

中国检科院与海科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检科院

我院与海科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1日,我院与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海科中心”)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检科院院长李文涛,海科中心主任宋悦谦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李文涛对宋悦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国检科院与海科中心有着较深的渊源,双方在专业设置上有很多共同的领域,也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携手开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同为构建国际国内经济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宋悦谦对我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当前的国际环境下,技术支撑技术执法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加卓有成效的合作,更好为国家外交外贸提供全方位支持。随后李文涛、宋悦谦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宋悦谦一行参观了院展览室及食品所、卫检所、植检所和工业品所实验室。我院副院长林祥梅,海科中心副主任常亮、种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