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退役军人事务部培训中心与我院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信息来源:检科院

退役军人事务部培训中心与我院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月28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培训中心与我院开展了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退役军人事务部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尧耿、副主任谷静学和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万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郭济环参加了联学共建活动。

  在联学共建座谈会上,谷静学同志介绍退役军人事务部培训中心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朱尧耿同志高度评价了我院作为检验检测检疫行业国家级科研机构的科研实力和成果,表示我院党建工作有特色,退役军人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发挥中国检科院科研和技术服务优势,拓展退役军人培训范围,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军人。

  杨万山同志介绍了我院党建以及推动“一支部一品牌”特色支部工作法等工作情况,并表示我院将积极发挥检验检测检疫国家队的科技创新引领和市场监管技术支持能力,在食品安全、工业消费品质量安全等方面,为退役军人职业培训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进一步深化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培训中心党建和业务交流。

  座谈会上,杨万山同志代表院党委,在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向我院复转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希望我院复转军人赓续优良传统,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在检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续写军人风采。

  座谈会前,退役军人事务部培训中心党员参观了我院荣誉室、检验检测检疫标本馆、食品安全研究所以及化妆品技术中心。

  我院退役军人代表和培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