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检科院与蒙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总工程师韩毅见证签约

发布时间:2022-09-09        信息来源:检科院

  9月8日,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检科院”)与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牛集团”)在中国检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总工程师韩毅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中国检科院党委书记杨万山、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韩毅指出,中国检科院与蒙牛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研院所和企业双方优势,推动科研与市场深度融合,拓展创新发展思路的重要活动。希望双方的合作为进一步提高中国乳业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中国乳业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促进食品行业安全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更好释放和发挥各自的资源与技术优势,在科研项目与标准、检测技术与装备、产品质量与风险管控、实验室建设与人才培训、方法开发与评估等领域开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促进院企联合科技创新,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检科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陈颖,蒙牛集团副总裁杨志刚、顾瑞珍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images/tpxw/2022/09/09/1662686745475057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