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检科院举办“检科大讲堂”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23-06-12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检科院举办“检科大讲堂”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6月1日上午,中国检科院举办“检科大讲堂”,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和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李俊伟作专题讲座。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涛主持。

  李俊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观点和科学体系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性科学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新征程的逻辑结构和实践要求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

  李文涛在主持时强调,全院上下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精髓、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学好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通过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院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院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正副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人员和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约1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