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检科院团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

发布时间:2023-07-27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检科院团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

  2023年7月12日,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团委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涛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郭济环应邀出席,全院6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集体学习。

  团委副书记李彦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蔡奇同志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辞。团委书记高飞领学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传达了团中央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通知》。

  院团委要求全院团支部要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党中央致词精神和团十九大部署安排落实到位、落地见效。院团委强调下一步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持续在强化青年学习上下功夫,巩固“三新”青年交流汇的品牌优势,拓展学习实践形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持续在服务青年成长上下功夫,创新工作载体、激发组织活力,在青年诉求表达、青年需求落实等方面将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持续在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将全面从严治团进行到底,鼓励团干部以昂扬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作风,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继续引领全院团员青年牢记谆谆嘱托,不负殷殷期望,助推新时代检科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