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术园地

学术委员会系列讲座第十七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6-17        信息来源:检科院

image002.jpg

   

学术委员会系列讲座第十七期成功举办

  201662日,院学术委员会成功举办系列讲座第十七期,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科技分部助理副部长Brian T. Gray博士应邀做了题为“对华科技合作概况”的报告。

  Brian T. Gray博士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科技合作工作的经验,就目前加拿大与中国科技合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及加拿大农业领域将来的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Brian T. Gray博士于20153月开始被任命为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科技分部助理副部长,其所负责的机构约有2000名员工,与业内、学界、省级政府和其他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探索新知、发明创新以及促进农业、农业食品和农产品加工和技术的采纳及商业化,进而支撑农业领域的弹性发展和创新。Brian T. Gray2014年开始担任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首席科学家,20112015年曾任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地球科学分部助理副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