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中国检科院与意大利中央农产品质量保护和反假冒伪劣监察局

在京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检科院与意大利中央农产品质量保护和反假冒伪劣监察局在京举行工作会谈

  2023年5月19日上午,中国检科院(CAIQ)与意大利中央农产品质量保护和反假冒伪劣监察局(ICQRF)在京举行工作会谈。我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陈颖、意大利中央农产品质量保护和反假冒伪劣监察局预防和打击农业食品欺诈司司长艾米里奥∙嘉多(Emilio Gatto)和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副主任乔万宁(Tommaso Giavoni)出席会谈。

  双方针对签署的《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与中央农产品质量保护和反假冒伪劣监察局关于进口橄榄油溯源合作谅解备忘录》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目前所开展的工作内容及工作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同时就下一步共同展开我院初榨橄榄油溯源平台在意大利出口商和中国进口商中的应用推广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在共同开展国际合作项目,以及意大利其他输华产品应用我院溯源平台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我院科技管理部和食品危控所相关同事参加了会谈。